有許多綜合的原因

突然寫不出來    

也幾乎沒進這Blog

 

但一個原因之一就是換電腦的後遺症

很多data沒跟著轉過來

還有不適的鑑盤觸感.....

 

我雖沒寫這地方

但在微博依然關注著敏子的消息

可我也多了時間去欣賞其他的娛樂

 

我並不哈韓流

而我喜歡晟敏是因為他帶給我的感覺

不同於他的隊友

而他在隊上的遭遇有如一部帶虐感的偶像劇

變成很吸引人......

吸引我很多年

 

可是我們總得停下來 審視一下

SJ進步了嗎? 

敏敏進步了嗎?

 

關於SJ,我直言,

作品高峰就只在09年"Sorry Sorry"

 

而晟敏呢? 

我暫保留意見

 

 

我喜歡各式各樣的娛樂節目與歌曲

去欣賞創新的初源

這些能提升欣賞的層次與更多的角度

 

如果你常去聽Billboard的歌曲,

你就會知道韓曲的來源在哪裡

舞蹈也是 

只看韓流也只是接受二手流行而已

反而錯過世界流行趨勢的根源 

訊息被遮掩

 

所以你我有沒被耽誤了呢? 

 

 

約2年的某日,跟朋友討論到SJ 時, 

讓我頓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u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