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大概10分鐘前才上微博看到的

我正發現奇怪關於敏的微博的微博少很多時

往下繼續拉才看到的

 

你們傷心嗎?

我看到好多人很傷心

他交女友不是必然的結果嗎

 

我最近迷上另一個項目, 我不像以往對他這麼專注

對我而言, 我是認為他應該是要去服役的人

SJ 7輯也對我毫無吸引力了

 

對於韓國以男男CP 炒作我一直非常嗤之以鼻 

賢敏卻不太一樣, 而是這兩人本身不玩CP

而是兩人氣質與某些外在型像讓粉絲有了很大的想像空間

所以賢敏CP 神祕的吸引人

我當然也希望我所喜歡的男星被另一個我喜歡的男星喜愛 

如此唯美浪漫破純真的愛情.................(囧~)

 

但你要知道, 這一切都是想像的

 

不是只有他倆, 其它人CP也都是 請粉絲們儘早回頭

我之前講過, 但我還是要再講一次,

希望那些特意用假CP欺騙粉絲錢財感情的偶像, 下地獄吧

 

最近有只有兩個愛情,讓我深深的感動

一就是王菲與謝霆鋒 , 經過兩人各自婚姻, 時間, 年齡的限制,

與大眾的注目依然選擇在一起.  這是真愛

 

另一就是 美國實境節目 Big brother 16季中出現的showmance- Zankie

這是gay Frankie 與直男Zach 在一個大house 中自然而然產生感情的故事, 完全真實

雖然節目已在9/25結束, 兩人的感情卻邁向未知數

但兩人在3個月中劇烈起伏的虐與,  吸引了一大票ZankieCP 粉持續關注

這個才是真實的感情, 當你看著本來完全不對頭的人卻因天時地利人合

那愛情就是這麼自然的產生,

這時你就必需相信真正的愛情是不受其它條件約束的- 性別, 年齡, 家世都可以拋開

 

對照到現在一堆故意以男男CP炒作的男星...

覺得他們Low爆了 

沒有實力就只能玩弄粉絲感情

Girls

錢包看緊一點

存給自己去更遠的地方 旅行

請一定要去歐洲看看

要去印度看看

要到海島玩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sj
    全站熱搜

    withu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