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看完MINI隊長的生賀文,心有所感才寫的.我說她寫的是重量級情書 XD
想想他是我曾經飯的2位明星中花我最長時間的,或許我應該寫一份自白給他....


Happy Birthday to我永遠青春年少的敏敏!

7dc2444etb54c51c329e0&690.jpg  cr as tagged

你依然花樣年華. 所以請盡情的展現你本性會耍可愛的一面.
甚麼你XX歲了還賣萌這種話,就把它當耳邊風吧~

5輯的李敏兒回到1,2輯時的樣子,擺脫了4輯時低潮落寞的狀況.讓我少了很多擔心,也少講了很多話.
有的時候我會想念有著黑髮淡漠神情的晟敏,或許是因為這樣的你在我眼前跟心中佔據了最多的時光.我想這樣的晟敏並沒離去,只是換個晟敏在出現.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豐富個性的李敏兒,而獨一無二甜美貼心懂事的特質也一直都在.

有時是個笨瓜更有時卻心細聰慧無比,這讓我覺得你會是個有很多人寵愛的人.所以我常說我不擔心你出了團體之後的未來.

在多年觀察及相較其它眾多偶像後,我一直是你的唯飯. 這是孽緣(XD),因為我連你一面都沒見過.可是一位懂得尊重自己與他人的偶像就是這麼的稀少,才能讓我專注了多年的目光.

尊重他人,你從不急於突顯自己而更勇於退讓. 尊重自己,則是在不被聚光燈投射的時候,依然去學習新的才藝,讓自己不在膚淺的偶像圈中跟著淺薄.  

 

1/1,這一直是個很多人會聚在一起的一天,很幸運,但也可能代表很容易被更多的事取代而被遺忘.

我們當然不會忘,你的粉絲更以你之名做了很多好事. 好的愛豆自然會引領一群好的粉絲,這就是正向指標型的偶像.

 

最後,我想念深髮色晟敏. 還有減肥請保持.

 

李敏兒

天天開心 超級苗條 無敵美麗 ~    

 

PS. 雖然你個性細膩如女子,但也不要瞎混在女子群中太愉快.

嘖,那對你後面一群親媽後宮是爆雷.老是雷我們這些大嬸姊姊妹妹是不貼心也不懂事喔.

當然雷焦我們對你是不划算的

 

 

8d0469fegw1dnndz0bvdqj.jpg091125 spao-2.jpg  

 cr:as tagged

 

當然更要祝願

2012 我親愛的敏飯之友們

也如偶像般青春永駐,可愛美麗 

心想事成 年年到首爾看敏敏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u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