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想起Bittersweet讓我聽起來像的"那首英文歌曲"了

先聽由敏吧製作的 Fanmade MV - Bittersweet

畫面不出現  就點下面這個連結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mTFdOYgDiWE/?resourceId=0_06_02_99

 

19秒後的旋律與節奏,

頗像慢一點的 Every breath you take.

 

 The Police 的 Every breath you take

 

這並不算抄,因為兩首歌旋律還是有差 尤其後半部分.

只是Bittersweet 用了流行20多年的重量級名曲中

最讓人喜愛的節奏與部分旋律  

所以才會讓我覺得熟悉與喜愛

 

我截了一段晟敏唱的Bittersweet的一小段

這也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的一段.....是因為他的口氣

聽的出無奈與苦澀

李敏兒最強的部分就是歌曲詮釋能力

  

 

還有難得藝聲不悲情的沙啞,所以我也很想聽他solo整首

 

不過 我的希望 通常都是多餘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u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