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明年要來台開2巡了,人體探險隊也要在東風演了

一直不曉得第一篇要怎麼幫SJ中最愛的晟敏開頭

結果這我最喜愛的小子竟開始養了我最愛的小動物-貓咪

害我樂死了,愛貓的男子對我很有吸引力(雖然敏敏沒養時,我就很愛了)

 

11/11他自己就先在 cy中預告有甚麼快要來了

11/12就介紹這個讓他滿足100分,想跟他活到100年的 "Hyaku醬"

   

  然後敏敏就像個媽一樣,完全疼愛,沒幾分鐘就PO張照片紀錄他這個新來的兒子起居

 

 說牠有燦爛殺人的微笑   ....   是啦, Hyaku醬的微笑很"殺人".....

擔心牠能不能吃好.....結果發現牠吃的很好

Hiyaku giang 也很愛敏敏  (好多人也愛你喔~ 連Hyaku一起)

 

看起來貓窩就佈置在床邊,貓沙盆還緊臨床勒 ,   

這樣不行喔~ 不衛生的.....我也有貓兒子貓女兒的.....牠們.......

 

看起來睡的很安穩...

 

很可愛的小東西,跟他爹一樣都能吃能睡也有"迷死人"的微笑

敏敏應該會常常獻他這個寶吧,Hyaku醬大概以後也會跟主人一樣紅囉

(話說,敏爸已說牠很有明星相了........ )

 

晚安.....Hyaku醬

 

 

ps. 暹邏貓聽說很黏主人,叫聲很響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u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