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好歡樂的一集radio

自己說是中文沒進步,可是兩人很多時候都不用翻譯都可以快速反應,進步不少XD

晟敏說他學到有趣的東西, 就是用原住民腔講" 當然~" ,他跟銀赫在一起時真是個搞笑能咖

又感冒了,他鼻音很重,而且在咳嗽時躲很遠,被DJ們稱讚真的是gentleman .XD

 他有回說" 謝謝喔" (乖孩子)

 

只貼出5-1

其他請依續聽下來吧 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L8cX2ebuaw&feature=youtu.be

 

其中有段超搞笑, 泡菜妹介紹某首新歌:"這首歌有"晟敏"跟敏赫"參與(應是鐘炫),大家一陣偷笑,

sandy:"你把晟敏抓進cnblue裏面,在幹甚麼?"XD,

Ken:" 泡菜妹你瘋了" , 晟敏:"你..喜歡我嗎?" XDDD

我快笑死了....還有他反應好快而且...用中文 !  他是怎麼會講出這句啊 XDDD

還有他替自己正名了, 他喜歡被叫" 晟 ㄕㄥˋ敏" .XDDDD

當然啊, 因為sungmin 比較接近他本身的音. 我們不應該牽就自己的注音打字只有ㄔㄥˊ這個音就一定要他叫晟敏.

人家既然問了,他就聰明的選了. XDD  

今天這集跟昨天好不一樣啊,今天大家都好high~ 大概跟人多也有關XD

---------------------

<佼個朋友吧>

話說我昨晚聽完廣播,看到有人說敏在佼個朋友吧的鏡頭不多,沒啥表現.很失望,我也就不想看了

可我今天為了想看敏喝苦茶的可愛鏡頭還是看了 XDD

我要稱讚一個人 -  Henry 

他這次表現很好,很活潑而且勇於表現出他的性格 XDDD

我看到下面很多留言人嫌棄賢圭搞浪漫的 那Henry給他那一棒是不是很應該

還有Henry 能夠現場組一個band出來show 一點 "I'm yours" ,就是要這樣!

要勇於表現你強於別人之處,別跟你敏哥一樣客氣.

其它部分....我就把8F mini隊長留言直接搬上來了 XDD

-------8F-------

「佼個朋友吧」,一整集敏敏是說都在當好奇寶寶~表情都好萌好可愛。
然後沒有翻譯...敏敏好幾次發言都沒翻,然後好幾次大家都沒注意到他要回答...讓他一直想回答...。= =。

始源很有趣!但如果始源一直跟圭賢搞浪漫?糾纏?的話...brett10,你可以去跟始源好好談談嗎?!(我頭又痛了!我頭疼了!我全身不舒服了!今天不是愚人節...)
他若再跟圭賢搞CP,你就快點把他帶走!!!我幫忙你,先用他得到的禮物打暈他,再五花大綁!!!運送到你家!!!


黃子佼說:好來~敏晟?!呃...晟敏~。
現在大家都會搞混wuli美麗的敏敏的名字是不是~

始源說他必帶的...果然是聖經!(這不用猜有沒有~XDDD)
跟圭同學的NB,也是不用猜有沒有~(還說是買台灣廠牌ASUS(?),還買貴的、大台的!!!)你真是夠了你.........

是說沒有問敏敏必帶什麼耶..................我在等他回答"mini"耶...。<------肖a。

圭唱新不了情,敏敏的眼神好專注...笑容好甜...。(這傢伙...又在用歌聲騙wuli敏敏了!!!)

始源打鼓很帥氣啊!!!源敏好了啦、源敏、源敏!!!(始源還叫敏敏師父!XDDDDD )

始源和晟敏跆拳道有學生...是圭賢...= =。(學生個...屁咧,每次看到這傢伙怕敏敏耍雙截棍怕的要命...,就知道肯定是在宿舍被敏的雙截棍甩到頭過。)

然後還不敢報仇,所以不敢打敏敏。XDDD(是怕回宿舍又"不小心"被甩到頭嗎?!)

即興表演 I'm Yours...我想好好的看敏敏彈吉他...是說大家輪流出來亂是怎樣...。(曹圭你還插唱回憶過去...你給我回去啦!!!)

敏敏看henry吃苦瓜喝苦茶,結果我都在看敏敏的小表情,太萌了!!!(henry咪亞內...)

敏敏最後好聰明,還記得說,接下來換他打人。XDD

 

這個是 camellias99 的節目敏部分截圖 XDD

http://camellias99.pixnet.net/blog/post/55765302

--------------------------------------------------------------------------------------------------  

B版封面

(其實本來有些話想講, 但我刪了)

217782_10150551156355710_493664855709_18309101_1323447_n.jpg  

 

無聊搞的。 (其實我只是要證明有多麼簡單,B封面做的不太花錢 = =.....)

try8.jpg  

try6.jpg    

try9.jpg  

 

敏敏的眼睛畫法...很pierrot(皮耶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u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