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有好多敏照敏節目等著要寫要貼啊 T_T...

連黃金舞台都遲那麼多天才貼...

 

話說5/21這天,好多東西都來不及消化

雖然我當天在半夜看完所有節目了

可我也要後製啊

 

感覺黃金舞台這節目有按照團員要求設計節目

例如敏想學功夫 ---> 特技取代

      旭想廚藝 ------> 廚藝大賽 

未來還有調酒,包小籠包......XDDD

這集OS字幕打挺獨到的,很多見幾解都一針見血啊 ~ 圭太太 有沒有 ! XDD

 

今天比的這三道菜 客家小炒 麻婆豆腐 跟 蜜汁咕咾肉

應該是客家小炒比較難. 

原因在於這道菜比較地方性,一般外國人少吃到,口味難抓.

要用魷魚的香味去跟五花肉炒出獨特的風味. 有難度.

在韓國有類似的菜,可是風味跟客家小炒很不同.

一開始賢敏兩人就叫了 "可愛的小姐"

但之前看到這張圖時我還以為字幕說兩人是可愛的小姐耶

0521-1.gif  

分組,開始站在一起的兩人沒有分在同一組還蠻奇怪的

不過敏亨一組也是我愛的XDD

敏哥表演亨弟就跟進, 敏的想媽淚流即興,亨利也跟著抹淚XDD

被打上"戲精退駕 做菜要緊" XDDD

0521-2.gif  

要求救刀功時得用才藝換

兩人的 " I'm yours" 亂打秀 !! 還有合音 有沒有 !  好聽啊 !!!

求 Fan party 敏亨兩人 I'm yours 全曲 !!! 

我就是想看兩人這種音樂合作 !!

0521-3.gif  

 

唱完,切完,放了油, 還來段電流炒菜鍋,好搞啊  XDD

0521-4.gif  

 

赫居然來亂,被敏手肘頂開 &亨利推開,赫往後顛了一下

Henry 一付要幹架的樣子, 然後敏再加上衛生眼 XDDDD

這幕我看的好爽快啊

0521-5.gif  

 

赫跟亨開始 小學程度的"我厲害" " No 你不厲害" 的嗆聲

看敏敏邊炒菜邊把赫頂開的樣子, 好萌又好想笑喔 XDDDDDDDD

很像氣嘟嘟的少婦 XDDDDD

右下圭太太的臉出現叫回他搗亂的赫先生 XDDDD

圭太太平生第一次做飯,趕快回去救他. 快!

0521-6.gif  

 

敏亨兩人很可愛,都搶著要做

然後合作出一個詭異的菜

我第一次看到加金針菇的客家小炒

 

0521-7.jpg  

前面這麼有自信的樣子

到後面看到要評分的學生時,敏哥立即羞了....

只能靠 Henry 送CD 拉票 XDDD

0521-8.jpg  

 

分數與麻婆豆腐差距不大,都算失敗.

處罰也就是洗洗鍋子洗洗圍群而已

可是敏這傢伙居然洗圍裙也能賣萌

萌到兔吧有人截出MP3,一堆人留言要 XDDD

 

是誰教他講" 我好可憐 ~"的啊, 萌到翻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u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