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好一陣子沒看yahoo 的SJ-M

因為沒有敏 XDDDD (發呆坐後面的當然不算出現 ! )

但他們走了後Yahoo才發出後面這些影片

是不是太lag了一點了.....

 

110620 SJ-M's message

 

 敏敏這套衣服好看,有多層蕾絲疊在胸前好適合他 ^^

1:38秒 後晟敏開始講他們離台前在做甚麼, 然後有個不禮貌的傢伙在說" 我要打哈欠了 "

           接下來有一些人發出奇怪的聲音

就是像這樣,沒耐性,沒翻譯的情況在他們上節目後段常出現,造成會講中文的人一直猛自己講

搶話搶鏡頭多的是, 敏敏變的常閉嘴笑而已, 所以我也懶的寫跟看了.........

2:20秒後的 Henry 也受到同樣的對待,所以我欣賞Henry那個小斜眼 XDDDD

幸好敏跟Henry 都能堅持的把要講的表達完畢

敏敏在講時Henry在旁邊緊張的看著他,適時的幫他翻譯個幾句

我相信這種體貼,敏哥應該很受用 ^^

 

3:19後 赫說他有在看書,沒有人相信他 XDDDD

可是敏敏幫他做證了,說赫早起看書, 嚇他一跳 XDDDD

不過敏還說他還特別照相上傳了

你看,要不是敏敏幫赫證, 赫講死也沒有人要相信 (他自己都說自己嚇到了 XD)

敏哥證明赫有看書的證據 (既然敏都自己講出來了 ^^)

 

 0521(tam).jpg   

 

110621 晟敏的 說再見

注意2:20秒後有很近脫了外套在調攝影機的敏敏 ^^

那衣服看起來像乳白色的(?)

沒想到yahoo最後還留了個好康 XDDD

 

(youtube fr2pinkninja)  

 

 

關於開膛手傑克的買票等訊息

請到mini隊長那去看

她為自己見愛人敏,研究 好多 XDDDD

http://miniminlove.pixnet.net/blog/post/32320236

ps 有人想去的可以去跟她聊聊 ^^         

 

 

 

arrow
arrow

    withu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