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文我拖了好幾天

結果因我半夜回了個長篇的留言

才把我的注意力重新集中起來寫這個早該出來的文

 

110625 在清邁舉行的MTV exit

除了說是免費以外

有多少人知道它舉辦的真正意義?

 

某日當我看到這張圖時

0627-1(tam)  

想著他是不是正在用他的方式傳達一個重要的訊息?

所以我去查了MTV exit

http://www.bangkokpost.com/lifestyle/family/244523/fostering-the-next-generation-of-activists

 

的確 MTV exit 是一個傳達拒絕人口販賣與人權剝削的活動

目的藉由音樂聚集青少年們

在活動中穿插宣傳影片與訊息來教育他們的青少年

幫助他們脫離"人口販賣與人權剝削的威脅

SJM在活動後去了一個受害者的保護中心

MTVexit 推特的圖,藍格子就是晟敏 ,他們正與她們一起做飯

 330974853.jpg  cr mtvexit

  

我反覆思索好幾天

想著如果他連這麼多傳達良善訊息的心意,都要被保護住

是不是對他太不公平了........

  

0627-1(tam)  

需要 愛 與 關心的

一個少女的一顆弱小的心 

(謝謝科華的翻譯)

 

前幾年剛好看過一部日影

由江口洋介 宫崎葵 妻夫木聰 等合作的黑暗中的孩子們

看完,我完全被嚇到快哭出來. 但影片中所講的就是MTVexit所傳達的.

大家可以找來看看,就會知道這些大明星們為甚麼願意演出這個題材特殊的片子.  

那手上的玫瑰讓我想到它. 黑暗中的孩子們

 

 

一直以來我常從別人推特 Cy 中的圖, 來觀察上傳者

 他們比較愛的是自己還是更在乎別的事物? 他宣傳的是自己還是分享善良美好?

他的父母,他的兄弟,照顧他的人的手,可愛的貓,一碗麵,一排酒,炎熱的海灘,還是路邊的蒲公英.....

甚或是謝謝粉絲的認証照.........    他在分享他身邊的善良與美好

 

是的 手上玫瑰, 代表著需要保護的年幼花朵們

來, 我們幫你傳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u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