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早在答應隊長後就應在713寫的,因為對的時間才會有比較高的情緒……

可是今天是雨天,情緒也不錯 ( ̄︶ ̄)

跟某人很像,有沒有 ^^

 

話說晟敏的CP,我看到的是強敏、赫敏跟賢敏

他和三人間的感情不太一樣的發生著

但我今天只針對最堪玩味的賢敏

說說我注意他倆的初始

  

我注意到他倆不是因為文或是照片

而是來自一段090919亞洲音樂節的後台fancam

記得當時這個fancam很快就被轉載出來,

而我對攝影者的取鏡慾望非常佩服,這麼遠跟黑…

想當然爾的我會在鏡頭中去找敏敏

在fancam後段部分找到了在另一個房間中站在黑幕後看著表演的敏敏

還看到同房間的圭賢跟韓庚,在準備要上台時看到韓庚先走出房間,

而此同時圭賢走近晟敏似乎親觸他的臉通知他要上場

然後兩人一起離開,4:40後

 

 

這是一個很親密的舉動,至少男生與男生間很少會這樣做

當時我被這突然的鏡頭嚇住了,動作、發生的時間與空間

讓我彷彿雷達到了甚麼……

有人弄出放大的gif

kyumin090919.gif  

 

我開始仔細注意起晟敏其它的fancam

 

賢敏紅酒站 shallwewine 將他倆在090910的Dream Concert的鏡頭集成一個視頻

這場兩人站在一起喘氣發儍的照片出了非常多

而當時也是兩人最美最帥的時期

 2:30秒後兩人交頭探耳的不知在看甚麼

但下個鏡頭後兩人已換了位置

敏敏站在前面,而圭賢則不知為甚麼在後面晃來晃去

2:47圭賢有一個疑似要插到Henry跟敏之間的動作

 

然後有趣的是我在主庚的鏡頭中看到了過程

唉~這些視頻經過這麼久都愈來愈模糊了

想當年我看的都超清晰的.....

 

很抖人又多可是我還是看到在講話的賢敏兩人

韓庚走向後面00:19,始源跟上00:41,賢敏交頭接耳左看右看 00:36,兩人決定去跟著韓庚,然後賢走出人群等晟敏 00:57,敏哥走出人群賢跟在後面,兩人隨著庚走向舞台的另一邊。晟敏往前站到第一排時賢因為打招呼而錯失站在敏身邊的機會,然後往旁邊站一下看了排位後又往後走,在後面晃來晃去看起來不是很爽…^^”。他似乎也一直想進到敏的後面位子?

對照他倆後來一直隨相左右,所謂捆綁症的由來…

(這視頻後面的發展是接著一個晟敏英雄救數美的故事喔)

 

 

從這裏看到的是以前沒注意到賢敏兩人間特殊的默契

我開始倒回去看一些視頻

尤其是”至親筆記”,重新注意到圭賢對晟敏在強仁威脅下的保護.

  

接下來的部分就不用我多說

很多人都知道了

所以暗粉CP  暗燈CP  路人CP

名稱都出現在他倆身上了

 

撇除王道CP的說法

知道你喜愛的偶像身邊有個至親陪著他是件令人欣慰的事

因為自己不可能在他身邊,但如果有個好兄弟懂他護著他,

我就不管他們是甚麼感情都會無條件支持的

他們沒有炒作,只有默默的互相陪著

這種感情令人羨慕

所以我們只要微笑的看著他們在人群中與暗燈下的珍貴情誼就好……

 

 4c30c3e7jw1dj6num389fj.jpg  

 cr banr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u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