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貼這圖的原因就是

感覺它應該會在我關上所有燈後

仍會從電腦中閃著它的螢光黃綠色

6b2e0077jw1djnoqpf6jcj.jpg  cr famous jae

編舞老師沈在元的推,問是誰的鞋子

答案很簡單,否則我也不會貼出來 ╮(╯_╰)╭

我也買雙來穿吧

讓整條街的人都看我<( ̄︶ ̄)>

晚上用來跑步會不會更好(喂~醫生說你不能跑步了 ﹂_﹂)

話說這啥牌啊?

 

然後老師跟神童又推了個手

要大家猜手

神童的照片

359658920.jpg  cr. shindong

用手指排出的星星圖案, 這些傢伙挺有才的 XD

 

沈在元的推

s5ivp.jpg  cr famous jae

 

其實我也不知道誰是誰的 ╮(╯_╰)╭

不過,感覺微博上應該很多人都猜錯了

裏面應該有一隻沈在元的手

微博上以為是希澈手的-神童圖右中

比較像是銀赫的手

有沒敏的手不確定,因為有隻手很像但指甲太短

就不敢肯定了

 

 

 

還有這動圖

我得弄上來存檔

6b805811gw1djnuvvfh7vg.gif  

我記得這時應該是他最媚的時候吧

有很多動作誘人的演出 (づ ̄ 3 ̄)づ

頭髮長點會自動轉換模式的敏敏

所以我很care他的髮型 (我要比超人奧特曼)

 

 

arrow
arrow

    withu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