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山頂鳥瞰的後記

但也因為我們不在激情圈之內更可以感受整體的氣氛與表演

會是一個比較冷靜的敘述

所以若是不想看到不好聽的就別點進來看了

 

 

跟我去的同學特地帶了望眼鏡給我了

但是依然看不見我的主角晟敏的臉

只能看到他的身形....

然後因為大部分都是透過望遠鏡的看使得我後半一直是暈車想吐的狀態(囧)

順序跟曲目甚麼的,根本就記不得了.....

 

第一個要抱怨的就是兩邊螢幕真是小兒科, 太小了吧.

除非拍團員的近身,大部分畫面跟舞台上的人的大小差不了多少

 

嚴格來說SS4的燈光跟舞台應該算普通

以我居高臨下的看,若是沒有ELF大塊的寶藍海與呼喊陪襯

他們的舞台燈光效果恐怕沒這麼突顯....

IMG_0018.JPG  

 

一開始就是幾個快舞,跳到我李敏兒的臉都是汗水

是他多汗嗎?還是他一直都跳的很用力

我同學一直在講的一句話可以解答

"他很man啊!" 因為他一直以很兇狠的表情跳著

而走起路來像個小混混 XD

可我也有特別注意到他比別人優雅的腳步與手部動作

也很有韻律感 (大心)

 

 

晟敏在唱歌時很喜歡去拿歌迷給的東西玩

會跟歌迷打手勢要她們丟上來給她玩

也愛跟團員互動,當然我也注意到某幾位沒理他要求互動的團員 ==

李敏兒有被銀赫氣到,他對著銀赫有氣到跺腳的可愛動作出現

真令人心疼啊, 唉~

(本人一直沒笑的透過望遠鏡看,就像個在審視兒子的媽 )

可是他會對著ELF蹦蹦跳跳的表演,那個樣子看起來比較開心XD

 

整場表演穿插了好幾個VCR,內容有的跟曲目有關,有的挺無俚頭的 XD 

 

有嘉賓. Amber 跟雪球

我想嘉賓(雪球) 還是要把詞背熟一點

要不你家鏡頭老愛拍你但老是照到一張尷尬又對不上嘴型的臉

只靠笑容是不行的.

 

Walkin 這首歌,李敏兒穿的這甚麼衣服啊, 醜到爆

我看他自己都覺得不自在,起碼大了兩號以上,神童穿都顯大

不曉得我該爆打誰才對, cody?還是李敏兒?(甚麼衣服都穿)

醜衣敏.jpg  cr as tagged

 

 

 

說到Solo

第一個出場的是Henry, 而我必需要稱讚Henry

我跟同學一致同意他是整場最精采的表演

吉他, live band, 電子琴, 小提琴 全部融合在一起

加上有好好的表現出嗓音

我想他不僅表現出實力也表現出有心準備

他放在SJM裏面真的被埋沒了

 

利特的solo "She",本來很好

但是那段乘著雲梯車跟2F獻花那段

ELF像豺狼一樣瘋狂伸手去搶

而螢幕畫面一開始也抓到保鑣在他前面像推土機一樣用力拍開粉絲的手

我被嚇到,鏡頭發現拍到不適畫面重新調回到只拍利特拿花的畫面

我必需說我有嫌惡的感覺的出現

女孩們為甚麼要這樣難看的搶

而若是安排要給ELF大量玫瑰花的段落,又為甚麼要安排保鑣對她們像害蟲一樣的揮打她們

後面伸出的女孩們的手有比較冷靜了

可對我來說那些花也不美了

我腦海一直想著, "為甚麼要這樣對她們??"

 

看完其它人的solo

我可以了解晟敏為甚麼要換solo,因為跳舞的人比較少

但是選的這首曲風很難討好觀眾

雖然歌跟舞都行雲流水,很不錯

但舞蹈編排跟其它人比起來比較沒爆點,(是因為臨時準備嗎?)

講真的還不如好好的飆一首感動大家的歌

因為單純solo唱歌的人都沒啥盡力的感覺

連圭賢藝聲都沒讓我驚豔

但是藝聲整場都挺安靜的,不知是不是太累了

4af1a9c8jw1dptukwklmvj.jpg  

這張很帥

但是現場看起來真的很胖啊 TT TT

 

 

 

選女朋友 --> 浪費時間

但是始源好可憐

他選的女朋友最後投入銀赫的懷抱

看來沒良心的飯也有1/3比率 = =

(聽說本來有ELF要替他慶生的,不知為甚麼不了了事)

 

Good Frinds ,就是SJ 的 cosplay

李敏兒的粗壯"瑪麗蓮敏露"  

真是令人悲傷又開心啊 TT TT

他依然美麗如昔,而且沒貼歪的假睫毛更美麗

但是他更形粗厚的背把白裙的腰線撐的更上面了 (囧~)

可是他這段最可愛了,我同學拿著望遠鏡追著看一直說"好可愛喔 " XD

他玩的真開心,到處親親掀群子飛踢,開心的不得了. XDDD

120205 敏夢露-1.jpg120205 敏夢露-2.jpg

120205 敏夢露-3.jpg

美到爆啊 XDDD

120205敏夢露-4.jpg  

 

這張死小孩掀阿花的裙子很有效果

6ff4edf0gw1dptofas30bj.jpg  

 

有段全員坐在椅上, "our love"

敏跟源玩的那段很有愛 XD

敏邊轉向源唱歌邊還用腳夾起瓶子丟到源腳邊

始源立馬起身回應走向他唱歌,但他卻愛嬌的背對源假裝不理他

源邊笑邊唱邊拍了敏頭,還有聲音喔. 兩人很好笑 XDDD

可惜沒看到有人拍到這段.

感覺2/5 敏比較愛始源, 也應該的.

因為敏似乎對源比較放的開,兩人台上也比較有互動

對了, 源在台上其實是個nice guy. 我同學也一直覺得他很帥.  XD

 

The sound of Super Junior

這段是VCR更有趣,可惜現場服裝沒搭上VCR

我挺想看到敏梳的金髮辮的可愛模樣

 

最後又加碼來段噴水的遊戲,

說是免治馬桶 @@

嗯.....我不太欣賞這段,而且耗費時間也很久 (我已腰酸背痛加上真的需要馬桶了)

搞的整場show比較像是個同樂會

 

說到排字

我不曉得被剝奪欣賞表演的自由是不是每個人都願意

而排字是基於甚麼理由的榮譽心?還是那個團體想要的榮譽感 ?

我坐在上面都感覺到那種被強制性了

我也知道很多人不願意這樣做,但無奈配合.

 

還有我也回應Bxxxx10說的觀察結果

的確整場大部分都對嘴

除了群舞費力需要之外

有幾個人的solo也是對嘴

為啥知道?因為嘴型對不上字啊XDDDDDD

就算你圈著麥克風遮嘴,我還是看到那嘴對不上中文 = =

這樣很有失專業

大姐我是拿著望遠鏡看螢幕看到的,怪你家攝影師吧 XDDDD

 

這個李敏兒 真的很美

如他自己介紹的我是你們美麗的晟敏

0203.jpg  

可是在山頂的我看不到

而Show中的鏡頭也抓不到

永遠只能在愛他的粉絲的鏡頭中看到

 

 

這是我山頂照的有觀眾遞給他兩朵花還是球之類的

他拿著玩的很開心

不知有沒人後記到這段.  XDD DSC01570.JPG  

 

 這段錄到被恰吉掀裙還有他親利特及追打鴿子回場 XDDD

    

 

當然敏夢露不會放過調戲超人的機會

雖然敏夢露單獨一人時挺大家閨秀的樣子 @@

DSC01573.JPG  

 

我看到網路上的照片還是瑪麗蓮敏露最多

看來這造型很成功 XDDD

 

晟敏全場精力充沛沒有連四場的疲憊感

難怪他在呼應利特說已最後一天時說不夠,還想再多一天 XDD

 

 

 

 

再來我同學經過此場4.5 hrs show的催殘下

只記得以下幾人

晟敏  因為我

始源  因為帥

圭賢  因為表演中一直被隊員叫出來

Henry 因為solo棒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u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