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愛看韓綜的,因為老覺得很難笑

那些可怕的"喔~~"罐頭聲也讓我起雞皮

不過最近還真的看了不少

當然晟敏1/30的明星的金鐘也看了

上節目的是SJ中的聲敏海賢4人

敏敏發揮的不多,想當然爾

只要SJ多人上節目,他就會自動轉成待機模式

再加上他看起來精神真的不太好

鏡頭就少了些

 

可能因為與藝聲共演洪吉童的原因

兩人一起上節目的機會很多

但也看的出來兩人調子完全不同

哈哈! 沒關係,久了兩人會互相習慣的

 

基本上這段節目,大云是在抱怨晟敏

可是看起來比較像是大云與敏飯的恩怨

敏敏反受大云怨氣的拖累,還被拿到節目說嘴

 

大云開始講晟敏的"名人事件",雖然我也覺得與節目問題不符

敏敏意外的聽到大云哥說他有利用名氣的事

沒有好氣的就在後面左右搖起頭

像是在說"看你要說甚麼?"


然後大云開始講

"我不是說這是一件壞事,但晟敏對粉絲很在意"

敏:"不是這樣的,因為粉絲反應說我太冷淡了,希望我能更和善點。"

 

 

大云就更激動的說起他與敏飯的過節

敏飯到他們宿舍還在門前牆上寫字

(不蓋你,韓飯有到偶像宿舍與公司前簽名畫愛心的習慣,

我看過人家偷闖SJ的宿舍門口牆上充滿了塗鴉的照片)

火大的大云要敏飯別這樣,還叫來晟敏,証明他也不愛。

乖敏兒的確說了他也不喜歡,但是也給了離去的敏飯

一個可愛笑容的"再見"

這讓生氣的大云覺得他自己變成像個壞人了。

  

全場聽完大笑,敏敏的招牌摀臉笑也出現了
我說敏小孩,你真的就如你庚哥說的你就是個小女孩

 

而大云,你對飯的EQ得練練了 

 

講真的,我比較喜歡晟敏自已一個人或是與神童上綜藝節目

與了解他的人或是會善待他的人在一起的話,他會比較有反應

他自己也說了上過強心臟,cy中說起來自己也不滿意

當然啦,那幫綜藝幫的member老顧著自己的發展,也不用指望他們會照顧他的

每次看強心臟來賓如 Big Bang SS501, SNSD,BEYG..等等都坐在正中間

比對雖說是固定來賓的特赫童的坐邊邊

那其它成員來時要坐那裏? 正中間?

還是托他們的"福"坐在更冷僻的邊邊?(因為隊長特是坐邊邊  )

我真的很有興趣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u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