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去看

雖早早有人邀我去看,可我對買到票完全沒有期待

我沒法掛在網上一起跟人秒殺搶票券...... (我老了...)

只好在網路上搜尋巡演後記,而且還偏著眼只看敏兒的...

不好找喔... 或許低調的兔子也有著低調的兔妖..

所以一如暨往都得等個幾天才會出來,不然就藏了起來 (不知道為甚麼 Orz)

不想有些member的粉超愛高調的炒他們艾豆的照片...例如流眼淚...

我也很想看晟敏流淚啊

可是這傢伙完全不哭的, 但很會流汗

(這次還給我流血,看下面的圖片)

所以他的努力,反而會讓我心疼流淚    (誰管你啊)

 

我超欣賞像OPPAYA這種個站

會追隨艾豆到天涯海角,然後照出美麗又清晰的照片嘉惠其它粉

重點是那句"美麗又清晰" ,話說她們到底是用那台相機啊

效果一直都好好

這次她們又追來台北了, 老樣子又美的很

 

我想說,敏敏最近很多神情都是洪吉童上身

今天就輪他上場了, 繼續等帥照吧

From: OPPAYA

下嘴唇有血漬,乾到裂開流血,還是身體虛了火氣大?

 

我愛你那多情的眼神 啊~~~~~~~~~~~~~~~

(他的黑眼珠的確如他自己說的比別人大喔)

真的瘦了很多,這件T恤鬆了不少

 除了pink,他也蠻愛黃色的

聽說敏旭粉紅大爆發,哈哈,倆個個性相似的兄弟,就是玩的開.

我看厲旭也只對敏敏這麼放的開,很相信他吧 (我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u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