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我說賢兔這對CP是最不高調也不粉紅

可他們倆卻有個很高調的CP個站 "SHALL WE WINE"

當我看到這站今天的門板,就笑噴了

說真的,這站真的很有本事把他們倆搞的很粉紅

 

按兔吧的翻譯是說

敏: 這個男人,我男人!

賢: 滿意?

敏: 額 呵呵......呵...

 

可愛吧 ~

不過圭賢的頭髮很不賴,清爽~

然後加上旁邊 那俏捲髮與微笑的敏敏 

更巧的今天   敏敏的兒子100今天又亮相了

100變的好大喔, 估牠大概6個月大,可是整個圓滾滾的

敏就是一付有子萬事足的模樣

(洪吉敏後台照,別管那女的)

 

額.. 這不是一家人亮相嗎 ~ (其實是一寢室而已)

 

 

(我喜歡動圖,所以....)

 

以上圖片來自 SHALL WE WINE 及兔吧

 

 3/3

然後我今天看到更清楚的圖  (Credit: As tagged)

我又想笑了

敏敏~你的pose 跟你的頭髮好適合啊~

 

雖然這麼多人都糾結你的頭髮

可我一點也不會

因為這時變化多多的長髮卻是很能展現你性格中大方又Sexy 的一面

短髮雖然帥氣,可是偏向可愛弟弟,總覺得你有點抑鬱

稍微長點的頭髮,敏就會變成會大方撒嬌的艾豆了.(唉~ 這是你的天性嘛)

這有甚麼不同呢? 嘿嘿 ~ 仔仔細細比較一下他演出後就會知道了

 

你把這個表情換上他的短髮模樣 想像一下

 

 

你那天真的很開心诶 ^^

 

其實這個髮型,最近在 Bloody Monday2 中佐藤健也留了

 

 

圭賢這短髮型很適合他

比較上下圖兩種男生類型, 一個是溫柔 一個是帥氣  一個皮膚完美  一個是坑洞有型  XD

 

太巧了,兩人後面剛好是粉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u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