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洪吉童公演後,也有個簽售會

是得用抽籤才有機會見到敏吉童

是逢假日加上簽售會,據觀賞的中飯說是滿場

而敏吉童的情緒很高昂

我看了oppaya拍回來的謝幕影片

的確

他非常非常的開心

甚至 看到了他不易出現的情緒波動

 

敏敏, 你是不是高興到想哭呢

 

Oppaya的影片禁轉

但我截了幾張他略露感動情緒的表情

 

 

看了  我也從他的表情中接收到了感動

很不容易吧

這麼大的製作,還得與藝聲同背負SJ名聲來扛票房

昨天的滿場應該讓他很激動

 

不哭的敏敏還是不哭

可是看的出來他真的很想哭

 

乖孩子,不哭就算了.

我知道你的笑容就是淚水化成的

 

我只取了oppaya中敏表情較大的照片

 

 

 

 另個個站"Dearmystar"

 

以上照片 credit as tagg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u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