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好多人在這跟大家交換著敏敏在這兩節目中的表現, 都比我更火眼金睛了..

感動啊~ 以錢的李邊邊現在好多人注意著

我把影片貼上來,歡迎大家告訴大家你在幾分幾秒看到敏敏在幹甚麼了

我會補在影片下方,方便大家重點回味.....XDDDDD

 

2:50 敏湊上Henry問初級班的嗎? 立馬把Henry 換下很跩的說" 我 我 我" .  初級班很榮譽是吧 XDDDDD

3:00 銀赫接下初級班梗,說要換人 XDDDD 

3:50 銀赫很囧,他連顛倒都分不出 XDDD, 敏敏上前給他翻過來講的韓文好萌,不過貌似Henry在後面就看到他弄反了

也在後面伸手要幫他翻過來

4:32 抽到自己名字開心拿高高地講 "晟敏" ! 是, 你是兒童.

5: 15 銀赫還抱怨太簡單了.....你....你拿反都不知道ㄟ...

6:05  圭賢看來是不認得中文的...

7:56 吳建恆問敏要不要試試,Henry弟弟在旁邊鼓勵他說OK, (Henry你真貼心T_T). 然後東海又站起來想講沒人理他.Henry

跟敏講是跟著念,敏一聽開心" 跟著念?". 手一筆就叫賢弟唸一次. 雖然音很準,可念不了幾個字 XDDDD "很難~" 

9:36 Herny弟弟~ 你居然放棄念繞口令的機會,你有沒有這麼乖啊,會鼓勵敏哥怎的自己就不了. 不行, 下次要跟著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u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