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趕著聽娛樂e世代,後面投票部分,我心急如焚啊. 電話又打不進去, 氣死我了.

(插播 mini隊長新作  http://miniminlove.pixnet.net/blog/post/29032712  )

 

銀赫先是臭屁的說了中文像吃飯一樣簡單,敏式笑聲背景出現. 換敏敏說了"娛樂e世代的朋友們好久不見我是晟敏" 吳建恆問晟敏的中文有進步嗎?但是晟敏說他剛講的就是會的全部了 . 小金居然翻譯時替他囧了.他說因為他把日文跟中文搞在一起造成學習困難. 吳建恆立即跟他以日文落了起來,談的一整個歡啊 XDDDD吳建恆似乎不知道晟敏也在韓國當過DJ啊. 銀赫被問了當DJ的事,但他覺得Ken表現的更好. 沒錯,台灣的DJ的確比較趣.

3位DJ比賽開始,晟敏打頭陣.晟敏介紹的歌是表達對爸爸的愛. 是首rap. 話說敏敏比較愛爸爸很有戀父情節,難怪他會跟長輩型的哥或大叔感情特別好. 敏敏感覺有點緊張,小金翻的也跟著怪- "跟爸爸的愛情". 可是銀赫一直對他開玩笑......這哥脾氣很好是吧. 赫隨時都可以爬他頭上......敏敏那個追著解釋聲音好可愛. Ken問敏會常常想起家人嗎?敏敏說他會每天為爸爸媽媽禱告...

銀赫介紹一個Band的歌曲 10 cm 的 "Kingstar",由敏敏幫他伴奏. 銀赫小唱了一下 (18:40) 聽說赫敏前幾天在宿舍一直練. Ken 還跟著唱了一小段,讓我們又聽到敏敏的吉他前奏 XDD感謝Ken. 播完後, 敏以吉他接續有唱了一小段(23:48)(注意這段是敏的聲音喔),可惜被一直講無聊的旭打斷,太可惜了. 怎麼會無聊呢..= =......  我要稱讚敏敏簡短的吉他聲很穩定.小金說兩人常在宿舍唱到很晚,經紀人常睡不著.厲旭直接就介紹"幸福微甜" ,打歌時間  ╮(╯_╰)╭  ~(怎不拍成MV呢)

"銀和,銀河 發音一下" "嗯, 我會念" 這兩人對話好可愛

 開始聽眾投票, 我怎麼都打不進去,聽到前面敏沒票時我急死了. 還好後來票數趕上......大家都愛吉他敏耶~ 敏敏彈吉他給投他的第一位時好貼心喔. 最後一個聽眾大叫"晟敏"! 他還" ㄟ ~" 答應好可愛...

稱讚一下敏飯,這幾個打進去的聲音都很有力,大聲的說"我投 晟敏 ! " 有沒有 !    

晟敏冠軍感言很得體. : 1. 感謝吉他 (噗~) 2. 感謝台灣觀眾喜歡韓國歌曲 3. 因為獎品是韓國菜他回去會好好的想想.

面面具到! 有沒有 ! 

  

 

 一開始Azaaza 中敏敏唸的是那個韓文的醬油廠張廠長繞口令  這梗用到這來了.這幾個人聊的真的開心啊.

說到生日,馬上唱起中文生日快樂歌,這三人好有默契. 但是注意囉,問到銀赫過生日,他半夜過生日迷妹們在外頭草皮縱火 放煙火有點危險.但是還是很幸福.

他們介紹的"我是歌手",這節目很棒. 我看過兩遍.下次專文介紹.敏敏跟銀赫聽的歌曲很廣,不錯. 金范秀這首歌在第4集中(第三場比賽)拿下第一.人長的較不討喜僅管聲音很棒,以貌取人的韓國歌壇啊.

Ken 當場問了銀赫緋聞. 焦糖橘子Lizzy 跟銀赫XDDD. 他說是朋友 XDDD.....但是"變態 變態" 又出來了. 天啊 ~來個人給我管教一下吧,姨母我最受不了沒大沒小的人了. 到底是怎麼教的啊.  

教中文時間.敏敏自己舉一反三的說" 祝你夢中有我' .被厲旭說"惡夢",可是注意聽敏敏有問說"惡夢嗎?" 當然不是,寶貝,我們每天都希望你入夢啊.  問到誰早睡早起,敏敏敢快跟他一票睡懶覺的弟弟們撇清,這當然,這我敏最優秀處.怎可被人拖下水.  Cool雜誌也有說到這一段,被厲旭閃掉,這次大白.  Bii 講的話不多,可是被Ken安排重點出演,"來 Bii 講一下睡懶覺甚麼意思". XDDDD 大家就為這句, 對Bii 印象深刻了大概. 我喜歡他的歌聲. Bii 是很有故事的中韓混血, 韓國媽媽養大他把他送回給台灣爸爸管教. 可是管不了他,就把他送到大陸去做工,然後再被爸爸的朋友發覺天分. 介紹給李亞明.爸爸再把他交給大師培養......

Ken最後 稱讚了晟敏跟銀赫的中文. 三然玩的很開心. 連經紀人都跟著開心的貼了推特. 說氣氛好,是韓國沒有的free style. 台灣DJ很強有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u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