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出門少上了很多網少看了很多敏敏

可是還是看到這幾張來自雜誌7月號 Musical的練團劇照

6aeeb931jw1dj0p6rjpvzj.jpg  

看這雜誌多麼有sense

把兩人"服裝不整"的練習也能拍出張力

更不用講把敏敏拍的如此纖瘦性感......(づ ̄ 3 ̄)づ

有沒有 ! 我說敏敏會齜牙裂嘴     \( ̄︶ ̄)>

 

我看過的第一版開膛手傑克不是劇

而是小時看過某個類似discovery的歷史懸案探討

裡面講的開膛手嫌疑犯之一是英國皇家某順位王位繼承人

御醫為了掩蓋其罪行,就加工了受害者屍體

開膛剖腹取走內臟

可是沒有愛情潤飾的故事不夠吸引人

所以JTR 有了愛情在裏面

Dr. Daniel 成了愛與罪惡的受害者

JTR中最重要的角色變成了外科醫生丹尼爾 ╮( ̄▽ ̄")╭

 6957d48djw1dj0ows0z7aj.jpg

 

 

下面影片有些劇透, 不想知道的就...別看了

可是上面練團照也曝的差不多了 XDD

 

這是2009年安在旭演的丹尼爾幾段,

可以把敏敏代入,因為這些都是他要挑戰的演技

不過純情的敏丹尼爾可能會更無助.... ...﹏╥

帶著哭腔的獨唱

cr as tagged

 

痛苦又奮怒的丹尼爾 

cr:as tagged

  

這段很棒.有敏敏學習的版本嚴基俊唱了幾句 "Gloria Gloria ..."  好聽的旋律啊

cr:danilejack7109

 

安德生唱的歌也好聽

cr:danieljack7109

 

所以 JTR 不只是看敏敏

都是高手們演的好戲唱的好歌,還有特殊的故事背景

我似乎可以感受到敏敏對接演到此劇會如此亢奮的原因了

浸淫在強者環境中學習讓腎上酵素激升.....

不怕雲霄飛車與傲天神鷹的人應該深具喜愛刺激的因子 (me too)

 

 

對韓娛我一直只佩服兩件事

一是他們的編劇能力,另一就是音樂劇的普及

敏敏在最近一些雜誌上深深表現了他對音樂劇的熱愛

3M.... 那真的就是他想念很久的"親辜".... 3rd Music

 687b022btw1diycpd3vesj.jpg  

他說了幾個他很想演的音樂劇

可我最想看到的是他挑戰 Hedwig (海德薇格)

這是改編自電影"搖滾芭比"的音樂劇

變裝藝人的故事,好多歌曲膾炙人口 

8fc4aaee860aae85d439c9f5.jpg

 26a23428729231ba8b13997e.jpg  宋昌義Hedwig的扮相

 

嚴基俊演的Hedwig

還有名曲 origin of love, sugar daddy

 

"Sugar daddy" !  你可以想像敏敏演出是甚麼樣的情景

這根本就是他的專長 XDDDDD  一定要看看!

cr:fx6355

 

 

很巧的是,我喜歡的人都在先後演出Hedwig

曹承佑,嚴基俊,宋昌義, 金材昱.... 

現在晟敏也點名想演, 我...我...超級無比的期待啊 !

 

 

 -------------------

 

敏敏擔心的這一段是這段吧

就是最上面一張圖的場景

這段是雙重人格的表現

cr:jeehoon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u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