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晟敏這幾張好看的照片都出自movieweek

當然這雜誌不是只有圖還有滿滿的字...

昨晚半夜把這英翻版本看完了

很有趣, 超有想法的晟敏, 果真就是那個我喜愛的敏敏 ^^ (づ ̄ 3 ̄)づ

687f9e7bgw1dj3ugs7d1yj.jpg  

6ee97a82gw1dizmhg7u5fj.jpg

 

他最近好幾次戴眼鏡造型

是因為哈利波特風嗎?

但是這也是他喜愛的歌手金延宇的眼鏡商標 XDDD

  ymrqx.jpg  

 厲害的造型師就會選對適合他的衣服

他有寬胸窄腰, V型領有修飾作用

厲害的攝影師也會要他擺對pose

mznzr.jpg cr:sjissj

 

雖然這字體讓我看的百般痛苦

但還是感謝有個版本讓我更懂敏敏

 

細節部分等我有時間精神

再一一道來........  <( ̄︶ ̄)> 

mw1copy.jpg mw2copy.jpg mw3copyu.jpg mw4copy.jpg  

credit :sujuism blogspot.com

 

這是人家推特中的敏照

看起來就是JTR中的所有丹尼爾與傑克聚餐的那一天

nOxjUj.jpg  

文中講到他會到卡拉OK唱金延宇的歌,並且難過他在我是歌手中的淘汰

看到沒,金延宇的造型就是如此 XD

20110323_yeonwoo.jpg  

然後一咕狗

這位大叔居然剛好在7/1 唱了橘子焦糖的"魔法少女"

有沒有這麼巧 XDDDD

看來金大叔在"我是歌手"受到刺激後, 開始放開了

他的聲音非常棒,有點像不啞的阿杜?XD

 

他在"我是歌手"中最後的背水一戰,唱的好好聽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u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